專櫃女鞋品牌特價【Dr. Apple 機能童鞋】拉風迷彩透氣休閒童鞋款 綠分享文

專櫃女鞋品牌特價2017 【Dr. Apple 機能童鞋】拉風迷彩透氣休閒童鞋款 綠



專櫃女鞋推薦品牌

【Dr. Apple 機能童鞋】拉風迷彩透氣休閒童鞋款 綠





【Dr. Apple 機能童鞋】拉風迷彩透氣休閒童鞋款 綠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上禮拜姊姊在逛Gohappy,問我要不要一起湊

因為專櫃女鞋品牌特價剛好有滿額折抵,姐姐不甘心只買一雙哈哈

所以我就看看Gohappy,最後決定買這雙專櫃女鞋推薦品牌 【Dr. Apple 機能童鞋】拉風迷彩透氣休閒童鞋款 綠

結果姊姊看到也覺得不錯看而且很好搭配衣服,所以她又再買了一雙....

真是不能小看女人的消費能力

真的不的不說是Gohappy的出貨真的很快速,我這禮拜就拿到鞋子了!

試穿了幾天,發現真的不錯穿很舒服,馬上向姊姊炫耀我的眼光

姊姊馬上吐槽我它那雙也不錯啊,是Gohappy的品質都不錯啦!

一點功勞都不給我...哈哈但Gohappy真的不錯,常常有滿額折抵,結帳後還可以集Happygo點數~

推薦給大家囉~快揪好姊妹去逛逛一起湊會更便宜喔~





【Dr. Apple 機能童鞋】拉風迷彩透氣休閒童鞋款 綠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
TAS 金屬感曲線繫帶小坡跟涼鞋-玫瑰金









TAS 太妃Q系列 柔軟乳膠蝴蝶結水鑽復古方頭低跟娃娃鞋-寶藍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選用專利技術製成抗菌咖啡紗鞋墊,不只舒適環保

還兼具除臭,排汗,吸濕,速乾,耐穿等多種功能

無染色劑與一般浸漬藥水的中底不同

讓寶寶的腳在舒適不刺激的機能中底上健康成長

超輕質的橡膠大底讓小寶貝跑起來沒負擔







簡潔設計x迷彩軍風 帥氣中不失可愛

輕盈透氣無負擔 溫柔呵護寶貝的足部







此款共有 帥氣藍/活力綠/魅力粉 顏色可以選擇喔



















公關公司推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【Dr. Apple 機能童鞋】拉風迷彩透氣休閒童鞋款 綠


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